§吸引力法則: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~by十本書


吸引力法則: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
Law of Attraction

作者:麥可J.羅西爾
原文作者:Michael J. Losier
譯者:林說俐
出版社:方智
出版日期:2007年10月31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750866



分享者:芊如


「在生命中,我會吸引到我所注意、關心、聚焦的東西,不管是好是壞。」
《秘密》暢銷後,相關的書籍隨之熱賣。
相關的書籍有(其實還有很多~就不一一寫了):
翻譯書--《零極限》、《吸引力法則》及《情緒驚人的力量》
台灣作者--《活用祕密的43個練習》及《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》

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,而這本吸引力法則就是最佳的工具書~
書上除了定義何謂吸引力法則,同時告訴我們內在的真實的感受,

是影響心想事成最重要的因素~
書上提到的練習紙可在這邊找到


http://www.booklife.com.tw/news/00100155-2.ASP

彥維的分享中也提到了三步驟~(所以直接進入我的心得)
從小到大,《吸引力法則》和我的生活密不可分-升學考試及生活,
前陣子,發生了一些事,讓自己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懼,
也因此更讓我有很想很想達成的事情,所以希望藉由書上的練習達成這件事。
剛開始,我照著書上說的一切進行,其實在那當下,
我只是專注想達到這件事,卻忽略了我心中是有股恐懼及害怕,
當然最後達成,可是我卻放下心中的石頭~~
後來回想,因為自己內心不是平靜的,當時被痛苦之身所困擾,
即使專注在自己想要的事情上,
卻沒有讓自己的心得到滿足~~用沒有被填平,
不在原點原點的心,也忘了最重要的力量「感激及欣賞」。

在這個覺悟後,我繼續思索,我要的是什麼?~~「快樂和幸福」~~
逐漸及慢慢的這些事情真的發生在我身邊,
同時也讓週遭的人感受到~~那種感覺真的很開心~~
我們得為自己生命中發生的每件事情負責,
接受上天或神性給我們的一切結果,才能事事順心。
沉澱自己及了解情緒和內在(所謂的腦袋和心裡的聲音),才能心想事成唷。

感謝這一切的人事物,讓我覺醒、也跨出了以前無法跨出的那一步~~
我的「快樂和幸福」已逐漸在發生,
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可以再次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:)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