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對果子咖啡的感情這麼濃~by閃亮亮

進入果子咖啡的第一步~真的是因緣際會之下的~一種命運的安排與結合。

在俱樂部舉辦各種活動的過程中,場地一直是需要解決的問題。

某天~就這樣~因為暉慈要和女性友人用餐,叫我自己想辦法,就這樣~眼睛往斜角30度瞥過去果子咖啡的招牌就這樣吸引我過去了~。

然後就開啟了和果子咖啡、果子咖啡負責人小可愛合作的門。

剛去果子的前幾次,深深的被小可愛的豐富經驗、談論願景時那神采飛揚的樣子、以及果子咖啡的願景、果子咖啡的理念、果子咖啡的熱情、果子咖啡的付出、果子咖啡的分享
,我被果子咖啡洗腦了~~哈哈~洗的好啊!就這樣沒想到,有幾次客人進來果子咖啡,而我可以朗朗上口介紹果子啊~~只能說~小可愛哥,你潛移默化我,潛移默化的太好了。

§潛移默化實例~~哈哈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§果子咖啡的願景
希望透果子咖啡的平台,成為台灣農、漁、畜民的各種品牌的展示中
心,並在台灣各主要城市設立分店,並加強各分店在當地的特色產品上的經營。

§果子咖啡的理念
為台灣的農、漁民發聲。為台灣的農、漁、畜民們建立自己的品牌,提昇品牌形象,而且是認真經營出來的品牌。讓產品的附加價值可以完全的反應農、漁、畜民認真把關的精神。並且成為台灣或成為當地的品牌。

§果子咖啡的熱情
小可愛的熱情說明、對每桌客人的用心解釋、致力將這樣的願景發揚的樣子。
店長小饅頭熱情的微笑、化解了剛踏入果子咖啡的客人生澀的感覺,讓果子就像自己家的咖啡園地一樣。
後端的林總感覺就是整個果子的地基主,實務流程上面的操作,一點都不馬虎,就算忙到汗流浹背依然笑容滿面。
Juheun一整個就是科技行銷達人的氛圍,腦中的點子真的源源
不絕。更是果子正妹的攝影實際操刀人。
桔子的帥勁,屬於黑色的幽默,店裡後面小水池的佈置,看到了一個男人細心流露的地方。
個個員工都可以是果子的明星為每桌客人細心招呼、熱情招待。

§果子咖啡的付出
不管包場的客人待到多晚~他們就收拾到多晚。就是想讓客人感受到最好。從店內的早餐、餐點、咖啡、拉花、飲品,還有很多飲品是小可愛的創意傑作,就是要給人不一樣的感覺、給人自家咖啡店的感覺。

§果子咖啡的分享
萬樓噗後,自己包下整間店招待所有噗友。
讓很多客人可以分享以及參與果子的理念。
不僅提供包場,而是設備齊全的包場平台。
各網路百大寫手的分享推薦
(連結)
Ideamoo的網聚現場提供 (連結)
Robin創業1-2-3活動整體規模的呈現加上小可愛不藏私的完整分享自己的生命經驗
富足人生俱樂部長期包場規劃

更重要的是Idea上、想法上的學習和體驗,這樣的經驗愛分享已經是任何事情都
比不上的了。感謝果子咖啡的一切。

更重要的一件事~~果子咖啡儼然成為台北的觀光景點之一了~更是中、南部噗友的朝聖地。
第一波,卡馬也能當飯吃,我那時卡馬40多吧!用餐時直接折抵40多的現金。
第二波,卡馬%OFF,我那時卡馬已經60多了!哈哈~餐點費用直接以四折計價。
第三波,紅到翻的了就是噗浪萬樓噗~台灣第一個蓋到萬樓的噗~~

這是我看到的果子咖啡
~我還期待著還可以看到更多果子咖啡更不一
樣的地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§我與果子咖啡§

我與果子咖啡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