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你(妳)今天富足了嗎?

富足是什麼?

在富足裡有好幾位對於實現並隨時體驗生命有著不同經驗的高手,他們來自於不同的地方、有著不同的背景,對如何過富足的人生有著不同的想法和經驗。他們毫不藏私的把成就富足人生的過程分享給大家,同時他們一邊體驗、一邊分享、一邊實踐。

閃亮亮說:知足常樂~這個樂是快樂、快樂是內心的感覺;足是滿足,是自我內心的滿足和富足、對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充滿感恩,因此富足。若我們一昧的將目光只停留在我們所沒有的,覺得『我這也不夠』『那也不足』,因此一直追求,一直追求,如此,會快樂嗎?是用外在的物質滿足來強化內心,快樂嗎?那如果追求不到呢?達不到目標呢?是不是就不快樂了!

『乾脆成立一個平台讓大家和我們一起分享吧!』閃亮亮說,在富俱的環境裡是最親和的、也最潛移默化的,學習是更快的。畢竟實現富足人生的旅程中是需要多方友情、資源整合連結。就像一個點,連結成線,編織成網。就讓他成為一個提供Know-how和生命體驗的平台。


富足的使命~

上帝說:『我已經把你在這世上所需的一切準備好了』。我們本來就可以追求『好還可以更好』的生活,因為人類本質在追求進步。進步的本質在人有夢想。這夢想是淪為慾望還是進步的動力,只在我們是否學習提昇自我心靈力量、開發五感、學習和潛在自己對話。

因此我們希望發展全人『形於內』的幸福生活、智慧、心靈直到『形於外』的身體、財富的開發。讓全民體驗富足、成就富足、創造富足。『覺知』自身的無限本質,並分享和強化他人力量。

富足都做什麼服務?

我們定期舉辦講座以及論壇為主。並提供會後個人諮詢服務。

生活教練系列課程:以NLP(Neuro-Linquistic Program)為主體,教授大家從認識自我感官出發、找出力量的源頭。以及如何藉由生命經驗創造並體驗不一樣的生活。

時尚設計美學系列:傳達自我美學的認知、透過各種設計面向、培養對美感的多點體悟。

理財理才系列課程:從檢視自我財務規劃為本源,培養面對財務、投資正確的態度、進而一步一步達到並完成自己的目標。

光、自然系列:帶大家享受戶外追求陽光。

富足可以給什麼?

生活教練系列

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一個夢想、願景的巨人。每個人的生命中,都可以畫上彩色的世界。你是自己的主宰,你是生命的彩繪者。因為充滿了生命力,所以可以感染;因為充滿生命力,所以可以創造,創造好還可以更好的生活。

時尚、設計美學(建築、攝影)

流行是什麼?沒錯,我!就是我。流行不是盲從,時尚不是過度點綴。從心出發的格局要大、要廣,要學習接受,熱愛變化,擁抱變化,進而創造變化。要帶領大家尋找自我、發現自我,並創造出全新的自我風格,享受亮麗與自信。

輕鬆理財系列

理財、理才。你有多少才(財)可以理。知道自己有多少資金可以運用嗎?知道自己應該運用那些金融工具?我們又了解了多少金融工具?知道有多少陷阱嗎?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完成自己的財務目標嗎?讓我們帶著你一起悠游這個金融市場。



光、自然系列

享受戶外、追求陽光,吸收最自然的草本精華;亦或是淨化心靈、昇華思維迴歸最純樸的人類本性,與大自然為伍,讓身心接受自然的洗禮。

你今天富足了嗎?

0 意見: